丹青眷੭ ᐕ)੭

沉迷男二ing

论女孩子在一群男孩子中该如何存活【all澄】

我考完试了!回来更新了呜呜呜!

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





51.



大抵是银铃的缘故,江晚吟看着蓝曦臣总觉得有那么一些心虚,她摸摸鼻子,见蓝忘机和魏无羡都向前去做了绩才缓缓向前。



“……蓝前辈,小女江晚吟,前些日子在蓝氏求学。”



感到蓝忘机带着审视的目光,江澄一咬牙,道:



“大抵是梦游的缘故,误入了寒室周边的院子,这银铃便是那时不知为何得来的。”



蓝曦臣始终是款款温柔,面带微笑,道:



“这本就不是我的东西,物归原主罢了。”



江晚吟默然不语,道理她是懂得的,深夜到其他人院中,本是自己的不对,她道:



“蓝前辈,多有得罪了。”




52.



见到金凌是在江澄意料之外的,倘若自己真的是前任江宗主的转世,那么眼前这位江金宗主,便是自己的便宜外甥。



平白无故多出来了一个宗主外甥,感觉瞬间就不一样了,都说再富不过兰陵金氏,湖底铺金云梦江氏,这江金合并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那是一个富得流油。



但是听说,这云梦的先宗主和眼前这位并不对付,有传闻说这两位感情不和,这金宗主怕是和那位多有争执,但是这看起来,并不像啊?



江澄大半身子藏在绵绵身后,金凌见了这个酷似自己日思夜想的舅舅的小姑娘竟如此怕【?】自己。



二人心中皆是长叹一句吾命休矣。





53.



众人事先回了客栈,滋事恶劣,还需从长计议。



江澄坐在浴桶里,水位没过嘴唇,面无表情的吐着泡泡,头脑内却是一阵风暴,物归原主……吗?江晚吟?我到底是以一个什么身份存在的?一个吃百家饭长大的小女孩逆袭成威风凛凛女宗主?



我怕不是想多了。



她咂咂嘴,嘛,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这要想不顺也得顺。目前当务之急可不是玩我是谁的游戏了,要先搞清楚这次南阳事件才是主要的。



这次南阳的事件,怕是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54.



其实江澄是已经猜到了事情的大致经过,以她的才略,怎么可能会至今不知所云?她的性子不似姑苏人那般温婉可人,也不似北方女子那般豪放,大抵生父母乃眉山云梦黄州一带的人。



江澄眼神一暗。



十三年前云梦江氏旁支江泽和眉山虞氏直系虞歌联姻诞下一名女子,不过三月便随着父母外出,而后遇到土匪夭折了,时间、!!传出来的时间恰好就在自己被救的后两周。



自己十之八九便是江氏和虞氏这一代唯一的后代。



谢谢,有被吓到。




55.



窗外,传来树叶摩擦窗纸的声音,很不自然,没有丝毫的风声,有人在外面!?



江澄猛的缩紧浴盆里,催动灵力隔空取物,屏风隔断了房间和浴盆,迅速蒸发身上的水分,套上中衣,提上一柄桃木剑先发制人。



开门,便是一道强劲的掌风,江晚吟足尖轻点地面,向后翻越,翩若惊鸿,随手掐出一个诀,周身腾起数道剑气,朝那个人射去。那人蒙着黑面,看不清脸,一连发了数掌,见招拆招,只是防守,并没有进攻,但是从身法来看,这人…实力不俗。



她连杀数道剑气都是往脸上杀去,只为窥得庐山真面目,可惜都被接下。



“欸欸欸,江姑娘,是我。”





…………



———————未完待续。


评论(17)

热度(3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