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眷੭ ᐕ)੭

沉迷男二ing

【湛羡澄】轩哥很懵逼

抓着六一的小尾巴写的六一贺文


@行得端坐得直,手机只玩一小时 这位毛团的点梗


是的没错,我来迫害姐夫了


金子轩很懵逼


00.


金子轩:我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三好青年,势必不会向邪恶的gay势力低头。



金子轩:哦对了,记得打一下马赛克。



01.


这件事要追溯到江澄上幼儿园的时候。



那时,江澄还是一个香香软软糯糯,散发着淡淡的奶香的小娃娃,就读于市中心的幼儿园莲花坞小班。



有着这么三个朋友。



一个是1号选手竹马魏无羡,在莲花中班;一个是和江澄互看不上眼的竹马金子轩,在牡丹中班;一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线了的竹马蓝湛,在玉兰中班。



因为心智过于成熟而与其他小朋友分外格格不入的江小澄扁了扁小嘴,觉得自己被孤立了,毅然选择离开这群三岁的小屁孩,去找四岁的大哥哥玩。



于是乎,江小澄抱着三根巴掌大的波板糖,啪嗒啪嗒的上了二楼。




02.


遇到了因为心智太不成熟,而与其他小朋友分外格格不入的四岁魏正在委屈巴巴地和大班的江厌离聊天。



魏无羡看到可可爱爱的江澄当场眼都直了,屁颠屁颠的跑过来伸手。



江小澄当场就急了,这个人怎么这么可恶,当着我的面和姐姐聊得这么开心还想过来抢我的棒棒糖,不可饶恕!



然后就拍了一下魏婴伸过来的手手,然后被抓得紧紧的。



江澄显然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撅了撅嘴,要哭的样子,恰巧这个时候金子轩过来,看到了发生的一切。



金子轩:我只是路过。



然而直觉告诉他,这件事搞不好就是接近厌离姐姐的大好机会,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过去,故作惊讶的道了一声:



“呀,莲花中班的魏无羡欺负小班的小朋友,我要去告老师!”




魏无羡也急了,嘟着嘴巴也不害臊,就对一旁抱着棒棒糖,还比自己小一岁的江澄撒娇。



“哎呀别气了,你把棒棒糖给哥哥一个,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看着眼前这张虽然还是小小一只,但已经初具雏形的魏无羡,江澄还是心软了。



然后手拉手交朋友。



金子轩第一次有了懵逼这种感觉。



轩哥:讲真的,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委屈。




03.


然鹅真男人就不该向困难低头,看着江澄的棒棒糖只剩下两个,金子轩觉得自己也该做出一些行动来表示一下,对厌离姐姐展示自己的真心。



于是乎,就在课间游戏的三十分钟,金子轩悄咪咪地溜下楼,看着自己和江厌离爱情的绊脚石——正在和江澄猜拳的魏无羡,毅然在这里蹲了十多分钟。



打算等魏无羡上厕所之际带走江澄,去找自己的另一个朋友——玉兰花班的蓝湛。



然后看到魏无羡拉着江澄的手手去了卫生间。



金子轩再一次懵逼。



轩哥:我金子轩做过两个最不正确的决定,一是认为江澄是直男,二是认为魏无羡智商没有问题。



金子轩秉持着坚持不懈,即是胜利的态度,毅然蹲守在厕所门前。



赌了一把,果然,先出来的是江澄。



于是把两根棒棒糖塞到江澄的手里跑到了玉兰花班门前,拉着江澄继续蹲守着蓝湛的出现。



终于在离上课只有十分钟的时间时蓝湛出了门。




04.


好看的人很多,但是比自己好看的人很少,作为一名合格的颜控,江澄啪嗒啪嗒就跑到蓝湛跟前。



看着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蓝湛,江澄举起一根棒棒糖。



“做阿澄朋友鸭~”



看着仰起头的江澄,蓝忘机竟鬼使神差地接过手。



并且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正中萌点。



金子轩再一次懵逼了。




05.


看着姗姗来迟的魏无羡,宛如一个被抛弃的小媳妇一般看着江澄,小小的金子轩冷笑一声,觉得这波不亏。



等着江澄亲自将最后一根棒棒糖交给自己,金子轩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其实有些期待。



然后,江澄把最后一根棒棒糖的外衣拆下来。



金子轩更加得意,我的糖衣是江澄亲手剥得。



然后亲眼看着江澄吃起了第五颗糖。



金子轩又一次懵逼了。



轩哥:无他,唯太年少。



然后金子轩哇的一声委屈哭了,然后得到了第四根棒棒糖。



然后四个人就这样成为了竹马竹马竹马竹马。




06.


到了魏无羡和蓝湛一年级的时候,好不容易有了并不那么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江澄,毅然决定提前登上小学的舞台。



然后被其他一年级的小孩子说是小屁孩。



轩哥:作为当事人我只想说,作为爱情的垫脚石,工具人不配。


—————end


我依旧短小,因为阿枝说我收阳入腹

评论(7)

热度(3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