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眷੭ ᐕ)੭

沉迷男二ing

你这是在为难我江晚吟【all澄】

1.


“我是谁?”

【你是三毒圣手江晚吟。】

“那你又是谁?”

【我?呵,我是你的执念。】

“我的执念?这是哪里?”江澄危险的眯了眯眼睛。

【这是你的梦境。】

江宗主暴躁的拽了拽头发,有些不耐烦,道:“我要怎样才能醒来?”

【很简单,放下过去,把我消除。】

江澄显然很不相信,啧一声:“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谁了,谈何消除你?”

【这好办,你只要无限的回到过去,直到看淡一切。】

“什么意思?”

【在现实中,你其实已经死了,但是执念太重,转生不了,需要回到过去,懂?】

“……”

没反应过来,江澄就被一个洞吸了进去

“我****你大爷!”江澄怒骂。

身处在一片黑暗中令江澄十分不适,身边浮起了一点一点的光斑,汇入到江澄的眉心,头脑一阵痛,记忆一下子恢复了。


“唔?这是?”

江澄跳下床,吧嗒吧嗒地跑到镜子前,却发现自己身高不够,根本看不见,连够都够不着。

江澄慢慢爬上椅子,勉强看到了镜子,镜子中倒映出的是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团子。

哦,只是个小孩啊。




WC????小孩?我变成了一个奶娃娃???


就在此时死鬼魏婴突然打开了江澄房间的大门,伴随着一声洪亮的一声“师妹!”

江澄jio得药丸。

他激动地站起来,结果脚底一滑,从椅子上摔下来,小屁股蛋儿啪叽一声落地。

……

下一秒江澄就控制不住自己,坐在地上,安静的流泪,那嫩生生的小脸立马染上一抹红色,不知是气的还是哭的。

可能是气哭的。

魏婴立马安静如鸡。

气氛立马诡异起来,江澄慢慢站起来,不发出一点声音,但是通红的眼眶和止不住的眼泪让魏婴十分害怕,以致于魏无羡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气氛大概僵持了两分钟,江澄把眼泪收了收,问道:“发生什么了,慌慌张张的像什么样子?”

一个奶团子故作威严的说fa,殊不知自己奶声奶气的样子十分可爱。




江澄迷迷糊糊的过了一天,他明白了,自己真的重生了,回到了三岁的时候,而魏婴被魏长泽让人托付到莲花坞,除了这个,其他事都没什么两样。


江澄认为,自己心病的原因只有三个

1.爹娘的感情不和。

2.魏婴的金丹和诺言。

3.莲花坞的覆灭。

而造成这一切的根本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自己,因为自己不够强,就引得阿娘的不高兴,父亲的漠视。

因为自己不够强,就保不住魏婴,守不住金丹,实现不了云梦双杰的诺言。

因为自己不够强,就守不住莲花坞,抵御不了温家,让一把大火烧了自己的家。

所以,江澄就铆足了劲修炼,练剑,早上比江家弟子早两个时辰起来练剑,其他时间就泡在江家的藏书阁。

江家的藏书阁不比云深不知处,但也是种类丰富,再加上上辈子为讨父亲开心而学的奇门异术,已及当任家主多年以来看的藏书,一年下来倒是把藏书阁翻了个边,六艺也样样精通,修为更是大大增长,在五岁那年成功结丹,修为更是已经可以辟谷。

虞夫人也没有那么严厉了,这两年江澄的努力她都看在眼里,脸上也经常带着笑容,嘴上说着江澄的不足,私底下却偷偷给江澄亲自做莲子糕送去,凶巴巴地让江澄早点休息。

而江枫眠?

他特么就是一块木头,江澄偷偷给送去虞夫人做的莲子糕,他吃了一口,吧唧了一声:“太甜了。”全然没看到江澄无语的表情和自家老婆黑的可以滴墨的脸。

虞夫人怒气冲冲地离开,而江枫眠才反应过来。

江澄让他快些去哄,江枫眠却一脸茫然,表示是哄不好的。

只见自家鹅子连推带搡地把自己推到三娘房间,顺带把门关上。

“哟,还知道来了。”

“莲子糕很好吃。”

只见虞紫鸢的脸色一肉眼可见的速度缓和下来,江枫眠继续吹捧,然后一把抱住自家老婆。

“你最好吃~”

然后虞紫鸢的脸色猛地就染上了一抹绯红。


然后就成了恩爱小夫妻啦。


江家日益壮大,江澄也不容易,毕竟要喊一个比自己还小的人爹娘。



——————

开坑了,其实不怎么喜欢江枫眠,可澄澄也要有一个完整的家鸭~~~

评论(8)

热度(68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